[Peter] 吳哥情緣@公益學校

Rachel, Peter, Sok

Rachel是一位內向害羞的澳洲女孩,她兩年多前來到柬埔寨吳哥窟地區擔任英文教學志工,Sok是一位外向開朗的柬埔寨男孩,他是Rachel的學生,Sok有志願在他自己成長的鄉村開設學校,來嘉惠他的村民,所以Rachel就帶著Sok到澳洲去募款,首先是澳洲的一所小學響應,澳洲小朋友們拿出自己的零用錢慷慨捐助柬埔寨小朋友,加上一些其他捐款,湊足了US$10,000,於是在今年1月4日開始動工建校,3月4日完工,這兩個月期間,當地村民全力投入,同時有兩批澳洲志工輪番前來支援,包括Rachel的父母及姐姐。現在學校已經建成,共有750位學生來此學習英文。雖然當地還沒有電力供應,使用的是蓄電池,我們台灣人正規劃提供一些舊電腦及電腦教學志工來支援。

Shar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