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及開學的圖片 & 2011年4月~6月 收支季報

敬愛的 「LCEP 柬埔寨台灣教學中心」志工及支持者 :

「LCEP 柬埔寨台灣教學中心」已於2011年7月11日在柬埔寨暹粒市正式開課,面對近千人次的報名人潮,我們加開班次後,目前電腦班4班、中文班2班、英文班2班,合計8班,每班40人,共320位學生,第一期為期12週,每週6天,每天每班1~2小時。

招生及開學的圖片說明,已上傳至網站右下方之『柬埔寨台灣教學中心2011年7月 招生&開學』,可在此直接點閱 。圖片中顯示的都是比較先進潔淨的教學環境,因為這是在當地較高檔地段,由LCEP 共同創辦人台商 Anna & Sam 所免費提供的教室中所拍攝的。

感謝許多人的捐贈支持,LCEP 得以執行在柬埔寨的教學計畫,為達到公開透明的治理目標,我們於每一季結束後公告當季財務報告,請至 「資源募集」 欄之【收支公告】查閱,或在此直接點閱 2011年4月~6月 收支季報 。

柬埔寨教學計畫開展迄今,各項運作尚稱順暢,但仍面對各種挑戰,懇請所有志工及支持者繼續協助與指導。

謝謝!

LCEP 柬埔寨台灣教學中心 敬上
2011年7月28日

Shar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