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志工在柬埔寨電腦教學服務 誠募20台廉價新電腦

 

台灣志工在柬埔寨電腦教學服務 誠募20台廉價新電腦 每台價格NT$13,000

台灣志工在柬埔寨進行「語文及電腦教學計畫」,為柬埔寨民眾提供中英文及電腦教學,每3個月一期、每週6天、每天7節授課,全年度目標超過1500位學生。這是台灣人從事國際服務的一小部分,也是台灣作為世界公民可盡的一分義務。詳見網站http://www.camtw.com.tw/

「語文及電腦教學計畫」需要20台廉價新電腦,特別挑選Dell 15.6吋筆電,Intel Pentium Dual-Core、4GB 記憶體、320GB 硬碟、DVD 燒錄機、無線網卡,每台價格NT$13,000,感謝您能捐贈一台或多台電腦。

 

  • 捐贈專戶:
    銀行名稱: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金控總部分行
    銀行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23號
    戶名:陳素珍
    銀行代號:017
    帳號:20110651584

 

註一:捐贈資料公告於網站上,每台電腦上貼記捐贈人名稱,供網上及實地查核。
註二:「語文及電腦教學計畫」未在台灣登記註冊,捐款不能扣抵節稅,但能開發捐贈收據,並配合捐助人需求,提供相關文件。

Shar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